貓咪狗狗13年來無視對方 某天竟然破冰原因超暖心!

貓咪狗狗13年來無視對方 某天竟然破冰原因超暖心!(圖/寵毛網)
貓咪狗狗13年來無視對方 某天竟然破冰原因超暖心!(圖/寵毛網)

寵毛網

狗狗可可和貓咪米頓在很小的時候就來到同一個家庭,但即使如此,牠們依舊處不來。可可是一隻親人的拉不拉多,而米頓也是大方的貓咪,牠們和家人們感情都很好,無奈就是無視對方。就這樣,13年過去了,有一天牠們的主人進屋時,發現米頓竟然和可可抱在一起睡午覺!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二隻向來視對方為空氣的貓咪和狗狗破冰了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米頓,雖然牠看起來有些不好惹,但其實牠很喜歡被摸摸抱抱。這是米頓,雖然牠看起來有些不好惹,但其實牠很喜歡被摸摸抱抱。



而可可則和大部份的拉不拉多一樣,親人愛玩又忠心。而可可則和大部份的拉不拉多一樣,親人愛玩又忠心。



都很喜歡人類的牠們,卻不知道為什麼始終無視對方,即使從小就在一起長大,十幾年來牠們就是不會主動靠近彼此,更別說抱在一起睡覺了。然而,有一天主人從外面回家時,一進門就看到牠們二隻抱在一起午睡!

主人看到這一幕十分感動,沒想到從小就忽視對方的牠們,13年後竟然決定破冰了!主人看到這一幕十分感動,沒想到從小就忽視對方的牠們,13年後竟然決定破冰了!



雖然一樣是13歲,但因為犬種的關係,可可老化得比米頓要快很多,現在牠一天裡有很長時間都在睡覺,行動也變得遲緩。主人猜測米頓也發現了這點,因此主動親近陪伴可可,畢竟他們都不知道可可還剩下多少時間。雖然一樣是13歲,但因為犬種的關係,可可老化得比米頓要快很多,現在牠一天裡有很長時間都在睡覺,行動也變得遲緩。主人猜測米頓也發現了這點,因此主動親近陪伴可可,畢竟他們都不知道可可還剩下多少時間。



「現在牠們每天都會躺在一起睡覺,非常親密,好像從很久以前就這麼做了一樣。」「現在牠們每天都會躺在一起睡覺,非常親密,好像從很久以前就這麼做了一樣。」



但其實主人說,在以前根本看不到牠們睡在同一張睡床上的畫面。但其實主人說,在以前根本看不到牠們睡在同一張睡床上的畫面。



現在牠們甚至會一起找把拔要零食吃呢!現在牠們甚至會一起找把拔要零食吃呢!



經過了這麼多年,可可和米頓似乎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不喜歡對方了,現在牠們要用剩下的黃金時間來當彼此的好朋友!

圖/Reddit@SergieKravinoff

延伸閱讀

圍籬隔開二隻狗狗好朋友 貼心主人索性裝狗門和鄰居分享院子!

主人過世被送進收容所 相依為命的貓狗好朋友不想分開!

小貓太愛玩不受同類歡迎 最後跟黃金獵犬變成好朋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