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好友總愛牽對方的手 甜滋滋互動看了都融化!

狗狗好友總愛牽對方的手 甜滋滋互動看了都融化!(圖/寵毛網)
狗狗好友總愛牽對方的手 甜滋滋互動看了都融化!(圖/寵毛網)

寵毛網

黃金獵犬楚蒂和伯恩山犬柯迪有一個很特別的習慣,那就是牠們很愛牽著彼此的手!主人湯瑪斯說,這個習慣是從楚蒂小時候就開始了,而這兩隻狗狗的感情真的非常好。牠們做什麼事都要等對方一起,無論是出門或是睡覺,如果一隻狗不在,另一隻就不吃飯,真的是如假包換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楚蒂和柯迪從小感情就很好,牠們還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就是喜歡牽著彼此的手手。楚蒂和柯迪從小感情就很好,牠們還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就是喜歡牽著彼此的手手。



愛撒嬌的楚蒂還喜歡躺在柯迪身上,而柯迪總是大方地讓楚蒂躺躺。愛撒嬌的楚蒂還喜歡躺在柯迪身上,而柯迪總是大方地讓楚蒂躺躺。



只要兩隻狗狗躺在一起,牠們的手手就一定是交疊著的,湯瑪斯已經習以為常了。只要兩隻狗狗躺在一起,牠們的手手就一定是交疊著的,湯瑪斯已經習以為常了。



湯瑪斯笑說,他現在已經不能想像牠們兩隻不牽手手的畫面了~湯瑪斯笑說,他現在已經不能想像牠們兩隻不牽手手的畫面了~



「不管我摸牠們多久,牠們都會乖乖地躺著。楚蒂和柯迪就是這麼忠心的乖狗狗!」「不管我摸牠們多久,牠們都會乖乖地躺著。楚蒂和柯迪就是這麼忠心的乖狗狗!」



感情好到一定要牽手手,楚蒂和柯迪真是小編看過最有愛的狗狗好朋友啦!

圖/Thomas K

延伸閱讀

圍籬隔開二隻狗狗好朋友 貼心主人索性裝狗門和鄰居分享院子!

「嘿!出來嘛~」 可愛黑拉拉散步先抓鄰居門 邀約好朋友一起玩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