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吃魚喝茶」結局超驚嚇 網友瘋喊「快逃阿」

▲網友分享「吃魚喝茶」的失望經驗,網友紛紛大喊「快逃阿」。(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網友分享「吃魚喝茶」的失望經驗,網友紛紛大喊「快逃阿」。(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日前挑戰「吃魚喝茶」,在房間等待時,只要小姐一將門打開,原 PO 就會迅速地將對方的模樣拍下來,但沒想到越拍越心寒,感嘆地表示「現在工作室質量不談了」,網友也紛紛留言「快逃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大陸網友挑戰「吃魚喝茶」,並趁著「小姐」將門打開時,迅速將對方的樣子拍下來。當見了第一位小姐,原 PO 認為可以再找到更好的,但沒想到第 2 及第 3 位相繼開門,已讓原 PO 的「慾火」熄滅,感嘆地表示「現在工作室的質量不談了」。

網友們見了貼文,紛紛大喊「臥槽,倒貼也不去」、「這還不走,是有多飢渴」、「快逃阿」、「怎麼全都是掃地阿姨」、「第一個是隔壁拉麵店跑來做兼職賺外快的吧」。

▲網友分享「吃魚喝茶」的經驗,結局大失所望,網友紛紛留言「快逃阿」。(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網友開玩笑地表示,「怎麼全是掃地阿姨」。(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這是隔壁拉麵店跑來兼職賺外快的吧」。(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