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准養貓到不准把貓帶走 地方的嘴硬爸爸跟貓咪一樣

從不准養貓到不准把貓帶走 地方的嘴硬爸爸跟貓咪一樣傲嬌!(圖/寵毛網)
從不准養貓到不准把貓帶走 地方的嘴硬爸爸跟貓咪一樣傲嬌!(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國外男子尼克一直很想養寵物,但是他的爸爸向來都不准,因此他始終沒有機會。直到有天他決定要賭一把,先斬後奏地領養了一隻貓咪,沒想到超討厭貓咪的爸爸竟然被小貓給收服,不但讓牠睡在身上,還花錢買貴鬆鬆的貓跳台給牠。當尼克要搬出去住時,爸爸還警告他不准把貓帶走!簡直是徹頭徹尾的貓奴啊!

尼克一直想要養貓,但他的爸爸始終不准。但他其實認為爸爸只是嘴硬,其實心地是很軟的,於是他決定賭一把,先斬後奏地領養了小貓賓克斯。尼克一直想要養貓,但他的爸爸始終不准。但他其實認為爸爸只是嘴硬,其實心地是很軟的,於是他決定賭一把,先斬後奏地領養了小貓賓克斯。



剛開始他編造了一些彆腳的理由,像是賓克斯是朋友托他照顧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還人家了,想要使出拖延戰術讓一切弄假成真。但尼克的爸爸終究看穿了他的計謀,他雖然不開心,但還是給了尼克和賓克斯一個機會。「他和我約法三章,賓克斯所有的花費我都要自己支付,因為貓咪是他的責任;如果牠抓傷或是破壞了傢俱,就必須回到收容所。」尼克同意了,並讓賓克斯待在自己的房間裡生活。剛開始他編造了一些彆腳的理由,像是賓克斯是朋友托他照顧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還人家了,想要使出拖延戰術讓一切弄假成真。但尼克的爸爸終究看穿了他的計謀,他雖然不開心,但還是給了尼克和賓克斯一個機會。「他和我約法三章,賓克斯所有的花費我都要自己支付,因為貓咪是我的責任;如果牠抓傷或是破壞了傢俱,就必須回到收容所。」尼克同意了,並讓賓克斯待在自己的房間裡生活。



剛開始尼克的爸爸對小貓完全沒有興趣,從來不會跟牠互動。直到有一天,尼克下課回到家,發現爸爸竟然在他的房裡和小貓一起睡著了!剛開始尼克的爸爸對小貓完全沒有興趣,從來不會跟牠互動。直到有一天,尼克下課回到家,發現爸爸竟然在他的房裡和小貓一起睡著了!



「那刻起,我知道賓克斯已經安全過關了!」「那刻起,我知道賓克斯已經安全過關了!」



幾年後,賓克斯和爸爸已經成為最好的朋友。幾年後,賓克斯和爸爸已經成為最好的朋友。



爸爸還買了貴鬆鬆的貓跳台給賓克斯。爸爸還買了貴鬆鬆的貓跳台給賓克斯。



賓克斯畢竟是貓咪,這幾年下來也是好幾次不小心抓花了傢俱,但現在爸爸似乎再也不在乎這種「小事」了。賓克斯畢竟是貓咪,這幾年下來也是好幾次不小心抓花了傢俱,但現在爸爸似乎再也不在乎這種「小事」了。



尼克的爸爸已經成為一位徹頭徹尾的貓奴,過去那個討厭貓的男人成長了,尼克知道過去只是因為他沒有遇到對的貓咪。尼克的爸爸已經成為一位徹頭徹尾的貓奴,過去那個討厭貓的男人成長了,尼克知道那只是因為他從沒有遇到對的貓咪。



現在賓克斯的地位已經比尼克這個新生兒子還要高,連他要搬出去住的時候,爸爸還警告他:「不准把賓克斯帶走,牠是我的貓!」現在賓克斯的地位已經比尼克這個新生兒子還要高,連他要搬出去住的時候,爸爸還警告他:「不准把賓克斯帶走,牠是我的貓!」



尼克說他完全不介意被賓克斯「篡位」,現在他也另外又領養了二隻貓咪,一家人一起當貓奴,挺好的。

圖/iizcat

延伸閱讀

老爸一開始不贊成養狗 現在成狗痴還陪睡地板!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