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氣噗噗!女子抓狂當眾脫褲 「你給我跪下」逼男道歉

▲大陸一名女子與男友吵架,竟當眾脫褲要求男友下跪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一名女子與男友吵架,竟當眾脫褲要求男友下跪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吵架不能好好溝通嗎?近期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女子搭車時與男友爭吵,女方氣得要求男友下跪道歉,也不顧旁人幫男友說話,就是要男友下跪,甚至還脫褲脅迫,男友不得已照做才停止這場鬧劇。不過影片曝光後,女子誇張舉止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替男方抱不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只見女方起初情緒並不激動,衣著完整、不斷要求男友「你給我跪下來、你跪不跪」,一旁乘客見狀紛紛走避,男子快速跪下道歉後,女子也在男友勸說下乖乖坐回座位不再吵鬧。

未料,沒多久兩人再度發生爭吵,女子仍憤怒要男友下跪,其他乘客見狀紛紛出面替男方講話、認為男方沒錯要他別跪,但此舉反倒更激怒女子,當場脫下褲子,站在男友面前瘋狂怒吼「你跪不跪!」「跪下來就沒事!」男子無奈再次下跪,才稍稍平息女子怒火,坐回座位滑手機,但仍未將褲子穿上。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回應「這女的家裡一定很有錢」、「這女朋友別要了吧!」「趁早離開這種不知羞恥的女人」,甚至反諷「跪吧,跪了就沒事,忍耐一下就過去了,千萬不能分手將這女的放出來啊。」但也有網友納悶,女子的長相及個性如此「好在哪我看不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