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渣男!撩妹千人不喊累 女友崩潰:開房錢都我出

▲女友公開渣男帳號,呼籲其他女生不要上當受騙。(圖/翻攝自微博)
▲女友公開渣男帳號,呼籲其他女生不要上當受騙。(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使壞不難,成為渣男中的渣男可就不簡單!中國大陸一名鄭姓男子,不僅背著女友大玩交友軟體,甚至狂撩超過千名妹子,還將她們仔細分類,光「現任」就有 13 人,「備胎」則有 20 人。女友發現後,崩潰痛批鄭男是「小白臉」,不僅吃她的、用她的,連開房錢都是她出,一氣之下公開鄭男帳號,呼籲其他女生千萬別上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昨( 15 )日上微博爆料,鄭男透過交友 APP 撩妹,不僅謊稱自己沒有女朋友,還會仔細記錄每個女生的身高、體重、居住地等,再一一分成現任、備胎、北京、武漢等類別,受騙女子多達 1088 人。此外,女友還氣憤痛批「和我交往期間,他吃我的、用我的,連開房的錢都是我出的」,並公開鄭男帳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女生遭殃。

▲渣男透過交友軟體狂撩千名妹子,還在通訊錄一一分類。(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怎麼這麼有時間和一千多人在線聊騷」、「是閒的想打造後宮嗎」、「渣的絕壁頂尖」;就連女友也對鄭男的高超撩妹技巧深感佩服,譏諷「真的是太牛逼了!」

不料事件越演越烈,鄭男竟主動發聲明,澄清是前女友趁他睡覺時亂發消息,並解釋「經過我的深刻道歉,現在已經和好,給各位同學們造成了不好的影響,我感到非常抱歉。」小倆口事後竟然還能破鏡重圓,也讓網友越看越糊塗,不解他到底魅力何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