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Andy玩刮刮樂 中2000元超嗨

▲Andy刮中2000元,要送粉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Andy刮中2000元,要送粉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長壽男團「神話」老么成員Andy,今(27)日晚間將舉辦以「家」為主題的公益見面會,下午先出席記者會,以「入厝」儀式收下粉絲準備的藍白拖、悠遊卡、斗笠、擲茭、雞毛毯子、香包等禮物,他還體驗玩刮刮樂,感受正港台灣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感謝粉絲準備的禮物,隨後拿起刮刮樂開玩,在之前先擲筊,盼能刮中大獎,結果真的幸運刮中2000元,開心表示要送給晚上參與活動的粉絲。

▲Andy玩刮刮樂前先擲筊。(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Andy祈求中獎。(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Andy還說:「從2013年時受到『紅心字會』邀約來台,就覺得意義非凡,當下就覺得這麼棒的事情,不要只是做一次,而是可以延續,真的非常感謝粉絲,可以陪他一起參與這麼有意義的事情,幫助了許多有需要的家庭及小朋友,未來的20年、30年、40年,都會繼續這樣做,只要紅心字會有需要,他就會盡力參與。」

▲Andy玩刮刮樂。(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Andy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