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突然飄出焦味 Andy化解尷尬:我的心在燃燒

▲Andy見面會飄出燒焦味,嘴甜化解氣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Andy見面會飄出燒焦味,嘴甜化解氣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神話」Andy今(27)日在NEO19舉辦「回家-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準備不少台灣美食,讓粉絲一一端上舞台餵食,他也吃得非常開心。而為了感謝大家,Andy還親自泡茶,邀請10位粉絲上台茶敘,結果中途卻飄來濃郁燒焦味,他為了緩和氣氛,表示:「你們聞到是我心在燃燒的味道。」讓全場尖叫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上台先表演〈PROPOSE〉,並表示:「歡迎大家來我家,希望大家玩得愉快。」隨後主辦單位邀請粉絲送上台灣美食給他,包含涼麵、擔仔麵、蚵仔煎、小籠包、當歸鴨麵線、魷魚羹、雞排、甜不辣、米苔目、珍珠奶茶等,他也因為各種食物太好吃,頻頻表示:「若配上啤酒一定很棒!」意外發現Andy非常愛喝酒。

▲Andy見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為了感謝吃到不少美食,Andy親自泡茶,並抽10位粉絲上台茶敘,結果現場突然飄出濃濃的燒焦味,主持人才透露,他剛剛在烤麵包,沒注意導致烤焦,燒壞機器才飄出此味,而Andy擔憂影響粉絲心情,就嘴甜表示:「你們聞到的是我心在燃燒的味道。」讓全場尖叫聲連連,隨後他也化身廚師,舞台上料理義大利麵,請粉絲們吃。

▲Andy邀粉絲「回家」。(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7)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