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人妻取貨「下體大放送」 網轟:想拍A片想瘋了?

▲扯!人妻「彎腰露下體」給快遞看1分鐘,丈夫目睹全程。(圖/翻攝自推特)
▲扯!人妻「彎腰露下體」給快遞看1分鐘,丈夫目睹全程。(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玩笑實在開過頭了!近日在中國大陸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對夫妻為了惡整快遞員,妻子竟沒穿內褲,僅套了件性感緊身洋裝,趁著快遞員送貨時,當著對方的面大喇喇彎腰點貨,毫不避諱露出光溜溜的下體,而丈夫則在一旁拍下全程。影片曝光後,夫妻倆的誇張行徑惹怒大批網友,紛紛痛批:「是想拍 A 片想瘋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快遞員抵達時,該名穿著紅色露背緊身洋裝的妻子立即上前應門,並在接過包裹後,刻意背對對方彎腰清點水果的數量,還拿出 20 顆奇異果一個一個慢慢數,「 1、2、3 …18,哎呀,怎麼 19 個」,接著再數一次,總共耗時 1 分鐘,就是為了向快遞員展示沒有內褲遮蔽的下體。

為了讓快遞員看得更清楚,妻子還不斷挪動屁股,雖然攝影機並未拍到對方反應,但從說話語氣聽來相當淡定。而整段過程中,丈夫就站在門後偷看妻子如何戲弄快遞員,行徑相當惡劣。

有網友將影片 po 上推特,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觀看、轉載,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怒斥「簡直低俗當有趣」、「快遞員真的太可憐」、「屁股踢下去先啊」、「想拍 A 片想瘋了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對夫妻整人並非第一次,指出「這對夫妻還有很多其他的影片,老公是外國人」,引發熱議。

▲過程中,妻子不斷挪動自己的屁股,為的就是讓快遞員能看得更清楚。(圖/翻攝自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