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炸!小狐狸闖民宅猛抓門 同伴好緊張忙阻止

萌到炸!小狐狸闖民宅猛抓門 同伴好緊張忙阻止(圖/寵毛網)
萌到炸!小狐狸闖民宅猛抓門 同伴好緊張忙阻止(圖/寵毛網)

寵毛網

這個可愛的突發事件發生在英國倫敦西南部的普特尼。一位男子清晨五點多起床到廚房喝水時,聽到後門傳來奇怪的聲音,他走近一看,原來竟是兩隻可愛的小狐狸!只見其中一隻比較大膽的小狐狸一直用前腳抓著玻璃門,像是想要進屋裡玩似的;而另一隻則顯得謹慎許多,不斷地阻止牠的同伴還想要把牠拖走。男子趕緊抓起手機把可愛一幕都拍了下來上傳到IG,果然引起網友們瘋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子聽到後門傳來奇怪聲音,一看竟是兩隻可愛的小狐狸!前面那隻不斷用前腳抓門,而牠的同伴則是緊張地想阻止牠!



「你不要再抓了啦!」、 「要你管哦~」



「你、你看!有人來了啦!」 、「又不會怎樣怕屁~」



相較於大膽抓門的小狐狸,牠的同伴則顯得緊張怕人,二隻剛好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讓人覺得超可愛又爆笑!而男子將過程拍下後也上傳到IG和大家分享,萌翻一堆網友!

來看看完整影片:



這段影片現在已經紅遍全世界,大家都被這二隻小傢伙的另類互動給萌得不要不要的!雖然英國經常可以看到狐狸出沒,但這麼可愛的畫面也不是天天都能遇得到的呢!

延伸閱讀

院子裡發現狐狸寶寶軍團 萌度爆表!

小狐狸玩溜滑梯 可愛到翻!

戰鬥民族攝影師 用愛捕捉野生狐狸可愛鏡頭!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