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想收養第三隻貓 一進收容所就愛上15公斤胖橘!

情侶想收養第三隻貓 一進收容所就愛上15公斤胖橘!(圖/寵毛網)
情侶想收養第三隻貓 一進收容所就愛上15公斤胖橘!(圖/寵毛網)

寵毛網

麥克和梅根是一對愛貓情侶,他們同時也是設計貓傢俱的業者,平時二隻愛貓就是他們最好的品管測試員。後來他們決定再養第三隻貓咪,於是某天在開店前來到當地的一間收容中心參觀,沒想到一眼就被一隻橘色的喵吉拉給吸引住了!這隻重達15公斤的橘貓布朗森有著非常親人隨和的個性,可能是因為前飼主沒有正確的觀念才放任牠胖成喵吉拉。麥克和梅根決定要領養布朗森,並為牠訂定減肥計劃,希望能幫助這隻溫柔的巨貓健康瘦身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森其實才三歲,但卻已經重達15公斤!



過重的體重已經開始造成牠行動上的不便,但布朗森仍舊十分開朗親人。



麥克和梅根帶牠就醫檢查時,醫生也警告牠再不減肥,有可能會得到糖尿病和脂肪肝等對貓咪來說相當致命的疾病。



沒有人知道布朗森是怎麼胖成這樣的,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員只知道牠的主人過世了,所以牠才被送來安置。麥克和梅根推測牠的主人應該是年紀很大的老人,平常可能都放任布朗森吃人吃的食物。



無論如何,現在的首要之務,就是幫布朗森健康地瘦下來!



胖胖的或許很可愛,但也容易造成牠們的身體出現問題。



在獸醫院時,所有人都被這隻巨貓給驚掉了下巴!



他們不斷地調整布朗森的飲食,減肥不能躁進,得要慢慢來才安全。



幸好新家的空間很大,可以增加布朗森的運動量。



因為發現抱布朗森時牠的體重會壓迫到牠的胸部,他們現在都先用枕頭墊在下面,讓牠活像隻老佛爺!



他們的目標是每個月減掉半公斤,目前布朗森已經瘦掉0.7公斤囉!減肥之路雖然還很漫長,但要瘦下來才能像其他貓咪一樣跳高高玩耍啊!



麥克和梅根也幫布朗森開了個IG帳號來紀錄牠的減肥過程,希望布朗森能夠加油,瘦回正常體重過幸福健康的貓生!

圖/instagram@iambronsoncat

延伸閱讀

胖貓警報!小心脂肪肝找上門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