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我家人!義大利老先生推狗散步暖心影片引瘋傳

牠是我家人!義大利老先生推狗散步暖心影片引瘋傳(圖/寵毛網)
牠是我家人!義大利老先生推狗散步暖心影片引瘋傳(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住在義大利的女子薩賓娜意外在家裡附近拍下一段感動全國的影片。她看到一位老先生用拖板車載著一隻已經行動不便的老狗散步,回到家門口後他小心翼翼地托起狗狗將牠帶進門。即使愛犬年事已高,沒有辦法自己行動,但老先生仍舊不厭其煩地帶著牠散步,看得出來他是真的把狗狗當成家人一般對待。影片PO上網後引發瘋傳,甚至變成全國熱烈討論的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賓娜拍下一位老先生用手推車載著一隻老狗狗散步的情形。(圖/Sabrina la Grotteria)

狗狗明顯已經不良於行,老先生用輔助繩幫牠慢慢走進家門。(圖/facebook@Sabrina la Grotteria)

短短的影片,卻溫暖了許多人的心:



沒多久,這段影片被瘋狂轉載,成為全國性的話題,而新聞台也採訪到了這對人狗夥伴,原來老先生叫做東尼諾,他說自從狗狗狄倫罹患關節炎後,他每天都這樣帶著牠散步。

東尼諾也驚訝他和狄倫的影片竟然引發這麼熱烈的迴響,他表示他們和狄倫是一見鍾情,疼愛狄倫對他們來說是很正常的事;但他也很開心讓許多人看到他和狄倫的故事,希望讓大家知道尊重動物的重要性。(圖/Youtube截圖)

13歲的狄倫因為關節炎後肢不良於行,但主人東尼諾一家仍然十分疼愛牠,將牠照顧得無微不至。(圖/Youtube截圖)

就算狄倫走不動了,東尼諾也會每天推牠出來散散步曬曬太陽~(圖/Youtube截圖)

東尼諾認為毛小孩也一樣是家人,照顧家人到終老是天經地義的事,他也希望大家都要有這樣的觀念!

來看看新聞採訪的片段:



延伸閱讀

老狗看不見動不動就嚎叫找媽媽 主人為牠寫可愛紙條給鄰居道歉

幸福老狗狗安樂死前最後一次散步百人相陪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