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鎮辦動物鎮長選舉 今年由貓咪勝出統治人類!

美國小鎮辦動物鎮長選舉 今年由貓咪勝出統治人類!(圖/寵毛網)
美國小鎮辦動物鎮長選舉 今年由貓咪勝出統治人類!(圖/寵毛網)

寵毛網

台灣最近因為九合一選舉接近而顯得熱鬧滾滾,而美國密西根州一個叫做奧米納(Omena)的小鎮近日也剛選完鎮長,只不過他們的這場選舉有點特別,因為候選人全是動物!最後結果由一隻三花貓咪塔德甜心(Sweet Tart McKee)勝出,成為奧米納的貓咪鎮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米納2018鎮長選舉結果出爐,今年由三花貓塔德甜心拿下鎮長寶座!牠的競選介紹寫著:「我在2012年至2015年期間在奧米納鎮委會任職,並在2015年至2018年期間擔任副市長。我在家自學,以班上第一名的成績畢業!」



原來奧米納在十年前就開始有這個動物鎮長的選舉活動,候選人必須是設籍在奧米納的居民養的動物。事實上,這個活動同時也是幫奧米納歷史協會做募款,居民每投1票協會可獲得1塊錢,今年共幫歷史協會募得七千多美元!而塔德甜心今年會勝出的原因,除了牠擁有副市長的經驗之外,政見裡的「完全沒有不良行為」也是牠勝選的重點!

除了塔德甜心之外,其他職務也同時公布:

第一副市長戴伯洛。



第二副市長龐金。



新聞發言人哈莉。



家禽問題特別助理潘妮。



本次的選舉共有2隻貓、1隻孔雀、1隻雞、一隻山羊以及13隻狗參選,許多人質疑動物要怎麼管理市政,但奧米納人表示不用擔心,牠們也有腳印可以蓋文件,而居民們都認同動物官員們的腳印。雖然牠們可能無法處理太過複雜的事務,但出席活動和開會是沒有問題的!塔德甜心的任期將到2021年結束,且看這位貓咪鎮長能否做出一番成績吧!

圖/omenahistoricalsociety.org

延伸閱讀

美國狗市長辦生日趴 連加州小姐也參加面子有夠大!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