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男子是浪浪磁鐵 貓狗都上門求包養!

俄羅斯男子是浪浪磁鐵 貓狗都上門求包養!(圖/寵毛網)
俄羅斯男子是浪浪磁鐵 貓狗都上門求包養!(圖/寵毛網)

寵毛網

俄羅斯一名男子喬治耶夫就像一個浪浪磁鐵,貓咪狗狗竟然都自己上門來求他包養!一年前的某天,當他一如往常在辦公室裡工作時,一隻不知道打哪來的小貓咪竟然跳上他的大腿撒嬌,甚至還把手手放在他胸口上;感到命中註定的喬治耶夫便決定收編牠帶回家照顧。沒想到就在最近,他又在公司門口看到一隻全身濕淋淋的可憐小狗,再次感受到命運之神的召喚,喬治耶夫又將小狗給帶回家!只是上個班也可以接連撿到貓狗,真的只能說是天註定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前,喬治耶夫在辦公室的沙發上坐著時,突然一隻小貓咪跳上他的大腿。沒人知道這隻貓咪是打哪來的,但牠撒嬌的模樣讓喬治耶夫無法招架,便決定收編回家!



他為牠取名柯希卡,疼愛有加。柯希卡很快就適應了新環境,變成一隻小霸王!



牠整天跳上跳下,踩過所有重要文件,讓喬治耶夫又好氣又好笑,但也為他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不知道柯希卡是不是有偷偷把消息放出去,前幾天喬治耶夫上班時,又在公司門口看到一隻可憐的小浪狗!



看到小狗全身濕答答的可憐模樣,喬治耶夫不忍心,便又決定帶回家收編,完全複製柯希卡的模式!



他為狗狗取名傑西,牠有點害怕貓姊姊柯希卡,正在努力適應中~



傑西現在慢慢地展現小狗該有的好奇心,喬治耶夫說,希望牠跟柯希卡能夠趕快變成好朋友!



會受到動物喜愛的人,身上一定有散發某種特質,或許喬治耶夫就是如此,才會有浪浪接二連三上門來求包養啊!

圖/Kirill Georgiev

延伸閱讀

黑貓到警局面試超成功 女警忍不住抱緊收編

【拜託不要走】撿到棄貓送收容所卻被緊緊抱住 好心夫妻決定收編!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