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諧星領養貓咪被讚爆 中途:只要有心單身者也可領

日本諧星領養貓咪被讚爆 中途:只要有心單身者也可領養!(圖/寵毛網)
日本諧星領養貓咪被讚爆 中途:只要有心單身者也可領養!(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日本一位知名Youtuber分享了自己因為是單身男性而領養不到貓最後去買貓回來養的心路歷程,在被罵翻的同時也在網路上掀起一翻論戰,爭論日本中途的條件是否過於嚴苛。但日前一位新生代日本諧星陽光池崎(サンシャイン池崎)在推特上公開自己成功領養了二隻小貓的故事,則被網友們讚爆!送養的中途表示,他們在送養上絕對嚴格審核,但單身者或高齡夫妻只要能夠提出意外發生時的接手人,他們還是會願意給予認養的!

陽光池崎日前從中途貓團體「貓之森」領養了二隻可愛的小貓咪。(圖/twitter@yukiko12191)



而介紹陽光池崎領養貓咪的,其實是他的諧星朋友岩井勇氣,他自己也是在貓之森領養貓咪的,當他知道陽光池崎有意養貓時,就帶他來看看。(圖/twitter@yukiko12191 )



最後他順利領養到了二隻可愛的小貓咪,為牠們取名為風神(右)與雷神(左)!(圖/twitter@ikezaki_YEAH)



網友們紛紛讚爆,表示其實單身男性也有很多好人,有些中途實在太過嚴苛。而貓之森則回應,其實他們在送養上也絕不妥協,單身者或是高齡夫妻還是必須要提供意外發生時的貓咪接手人。(圖/twitter@yukiko12191 )







陽光池崎事後也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轉發貓之森的推文,並表示二隻小貓自己絕對會「超級無敵珍惜」!

其實在台灣也經常有中途條件是否太過嚴格的討論,然而為了每一個毛小孩的幸福,不少中途們都堅持自己的原則,就是為了避免用心照顧的貓咪被交到不適合的人手中!但如果出現了各方面都不錯的人選,只有一二個條件沒過關時,是否可以像貓之森這樣轉個方式進行,或許也是各位中途們未來可以重新思考的哦!

延伸閱讀

街貓街狗耳朵缺角的秘密:TNR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