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抱」恩超另類 整天黏師父身上不願離開

松鼠「抱」恩超另類 整天黏師父身上不願離開(圖/寵毛網)
松鼠「抱」恩超另類 整天黏師父身上不願離開(圖/寵毛網)

寵毛網

動物報恩的故事時有所聞,在南韓有隻被寺廟師父拯救的小松鼠Bori,牠孤苦伶仃的出現在寺廟裡,似乎沒有夥伴也找不到食物吃,師父便將松果遞給牠吃,沒想到一吃竟成主顧,就這樣天天黏在師父身旁。不管是師父做早課、走在路上、吃飯時,Bori如同小孩般天天都待在師父身上,讓寺廟裡眾人都對這可愛的「抱」恩,感到嘖嘖稱奇,就在一個月後,師父雖然非常捨不得,還是將Bori帶回森林裡,讓牠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可愛的Bori無時無刻都跟在師父身旁。(圖/截圖自《애니멀봐》影片)



當小松鼠Bori出現在寺廟時,廟裡的師父發現可愛的Bori似乎迷路了!牠的周圍沒有其它的松鼠,而且看起來有氣無力,似乎有好一陣子沒進食,師父趕忙將松果遞給Bori進食,吃得津津有味的Bori,似乎知道師父就是牠的救命恩人,從那刻起就黏在師父身上。

Bori還會充當師父的小管家,在他做早課時跳出來,看看師父今天的早課內容。(圖/截圖自《애니멀봐》影片)



Bori喜歡坐在師父的口袋裡休息。(圖/截圖自《애니멀봐》影片)



不管是師父在做早課、廟裡散步、吃飯或做任何事,Bori總坐在他頭上、肩膀上,就像是盡責的小管家一樣;偷懶時則鑽進師父身上躺著,偶爾還會坐在口袋裡,十分的可愛。尤其聰明的牠,只要是師父叫牠的名字就會出現,其它人喊則毫無反應,連上廁所似乎也直接就在師父身上,只能說這另類的松鼠報恩,實在是非常濃烈的愛呀!

完全黏在師父身上的小松鼠,可愛的模樣十分的討喜。(圖/截圖自《애니멀봐》影片)



Bori最常做的事就是大辣辣躺在師父頭上。(圖/截圖自《애니멀봐》影片)



對野生動物來說,大自然才是真正最好的歸宿,師父以佛法裡提到的「相見後必有分離!」去形容他與Bori的緣份。對Bori來說,森林才是適合牠的生存環境,他也希望趁著Bori還小讓牠回歸大自然,並且健康又快樂的活著,這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師父照顧Bori一個月後,還是將牠帶回森林中,希望牠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圖/截圖自《애니멀봐》影片)



回到大自然的Bori,似乎還是難以忘懷師父,一直盯著師父的身影。(圖/截圖自《애니멀봐》影片)



來看看松鼠與師父可愛的互動吧!↓↓↓





延伸閱讀



盲眼貓咪遇真命貓奴收編 變身超黏人魔鬼氈用瘋狂蹭蹭報恩

山羊攻頂後不願下山 幸得搜救隊拯救安然返家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