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陰屍路男星私下超愛狗 致力宣揚愛護動物觀念

真男人!陰屍路男星私下超愛狗 致力宣揚愛護動物觀念(圖/寵毛網)
真男人!陰屍路男星私下超愛狗 致力宣揚愛護動物觀念(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是一開始就有追美劇《陰屍路》的人,應該都對夏恩一角不陌生。劇中壞到令人恨得牙癢癢的男星強柏恩瑟(Jon Bernthal)銀幕上總是給人粗礦硬漢的形象,但其實他私下不但是位愛狗人,也經常熱心參與一些動物公益活動。因為他自己的三隻愛犬都是救援領養來的比特,他也站出來為比特犬發聲,希望大家能夠放下比特即是惡犬的偏見。可說是一位強悍又愛護動物的真男人呀~

男星強柏恩瑟向來以硬漢形象走跳大小銀幕,他最為人所知的角色就是美國人氣影集陰屍路中的夏恩一角。



其實私下的他非常喜歡狗狗,尤其獨鐘比特犬,還領養了三隻。



在許多國家,比特犬總是被冠上兇猛惡犬的汙名,因此常被棄養。



他不但和美國人道協會合作,擔任防止虐待動物活動美國區大使,也為非營利團體Animal Farm Foundation的The Majority Project 計劃站台發聲,這個計劃希望比特飼主能夠站出來告訴大家比特的優點,讓世人知道多數的比特犬都是很適合成為家寵的。



強柏恩瑟和二隻愛犬Boss及Venice為美國人道協會的防止虐待動物活動代言的照片。



身為比特犬的飼主,他也毫不猶豫挺身而出為比特犬發聲。



原本只有二隻狗狗的他,在去年又領養了第三隻比特犬Lil Bam Bam。



如此喜愛狗狗的他,在為美國人道協會代言時表示,「沒有任何藉口可以虐待動物!在這個星球上動物們是弱勢的族群,因此我都告訴身邊的人,如果發現或是懷疑有虐待動物的情形一定要自己大聲說出來,不要指望別人來做!」



真正的強大不是只有看外表,還要有如同強柏恩瑟這樣愛護弱小的心才是真正的強悍!



來看他為The Majority Project 站台的影片:



圖/instagram@jonnybernthal、twitter@jonnybernthal

延伸閱讀

殺完活屍回家當貓奴 陰屍路男星的領養故事超暖心!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