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正偽娘跳舞比女生還性感 網:竟覺得他很漂亮

▲性感正妹 Abbily  其實是名男孩子,在網路上人稱「偽娘」。(圖/翻攝自臉書「全世界的八卦我全包了」)
▲性感正妹 Abbily 其實是名男孩子,在網路上人稱「偽娘」。(圖/翻攝自臉書「全世界的八卦我全包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臉書上日前瘋傳一段正妹跳舞影片,名叫 Abbily 的正妹跳了一段韓團 MOMOLAND 的《 BAAM 》舞步,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且性感。不過影片中的 Abbily 其實是個「偽娘」,但是跳起舞來實在太性感嫵媚,讓許多網友紛紛大呼「這個我可以!」「這麼漂亮你跟我說是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全世界的八卦我全包了」日前貼出一段偽娘 Abbily 熱舞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拍攝者問了 Abbily 身高多高,他先是回答 175 ,但馬上被旁邊的朋友吐槽「是 178 吧」。被問到目前職業時,他說自己是名舞者,接著還現場秀了一段女子韓團 MOMOLAND 的《BAAM》舞步。性感舞蹈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 Abbily 在大陸是一名小有名氣的偽娘。(圖/翻攝自 Abbily 微博)

網友看完性感舞蹈後紛紛留言「我只能說他真的漂亮」、「這麼正跟我說男生,媽的我會氣死」、「這身形肩膀確實不是女孩子」、「男人中的女人」、「人家是男孩子你要讓人家哦」、「聲音聽得出來,可是這個長相…根本就女孩子了」。

不過其實這名 Abbily 在大陸算是一位相當有名氣的偽娘,不僅擅長化妝打扮,修長的美腿與精湛的舞步、加上性感的特質更吸引了眾多網友關注,也時常推出模仿南韓流行舞步的性感舞蹈影片。目前微博共有 48 萬的粉絲,美拍粉絲也多達 90 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