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踢到鐵板!亞洲統神突襲柯文哲 大聲提問遭無視

▲「亞洲統神」張嘉航突襲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踢到鐵板。(圖/翻攝自Youtube)
▲「亞洲統神」張嘉航突襲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踢到鐵板。(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最近拍攝新影片,主打「柯文哲上班行程」,體驗柯 P 平常上班時搭乘的公車,以及到市政府的餐廳享用早餐。不過實際坐公車到市政府後,統神抱怨「超浪費時間的」,接著到市政府吃早餐覺得口味清淡、環境衛生不佳等,草草的就結束了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神在新影片體驗柯 P 上班的固定路線。首先搭乘柯 P 必坐的公車,經過 20 分鐘的車程抵達市政府後,他認為「超浪費時間」,因為等公車要 8 分鐘、路程 20 分鐘,下車後還要走,「要是柯文哲的話這樣比較浪費時間,隨扈就載到門口下車就好了」。接著統神到市政府品嚐早餐,但用餐時看到一隻大蟑螂,統神也覺得「粥太淡、蛋餅很乾」,簡單吃完後就說要回家補眠,結束行程。

不過真正引起網路爭議的是幕後花絮「原來突襲市長是這種感覺」,早在正片開始前,統神就已經在柯 P 家門前堵人。看到柯 P 走出來,統神就舉起印有 Youtuber 「 Joeman 」照片的紙板向柯 P 大聲問說:「欸!柯市長,問你個問題啊,你還記得上次跟你一起吃便當那個網紅是誰嗎?有沒有印象?欸!」但柯 P 並沒有停下腳步,看了一眼後就快步離去,無視統神提出的問題。

影片公布出後被網友罵翻,連部分「統粉」都看不下去,留言「雖然我是老統粉,但是身為一個支持你的粉絲,我必須要說,這次的確做的不好,希望可以下架影片跟發聲明道歉」、「快刪影片吧,問題會越搞越大」、「想採訪為什麼不先申請許可?」「笑死,你們剪這影片是要來討罵的?」「白目跟直接只是一線之隔,我很確定你這是白目」、「完全反感,恭喜自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