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貓咪母愛爆棚 看到孤兒小貓就忍不住幫忙帶!

中途貓咪母愛爆棚 看到孤兒小貓就忍不住幫忙帶!(圖/寵毛網)
中途貓咪母愛爆棚 看到孤兒小貓就忍不住幫忙帶!(圖/寵毛網)

寵毛網

虎斑貓斑比是一隻超有母愛的貓,牠自己也是一隻中途貓咪,每次看到中途媽媽帶回一些孤兒小貓,斑比都會主動接手照顧牠們,幫牠們理毛、抱著牠們睡覺,暫代母職,讓這些失去媽媽的小朋友也能夠感受到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斑比是一隻非常溫柔的母貓,牠非常喜歡照顧小貓咪,即使不是自己親生的也一樣。



每當中途媽媽帶回孤兒小貓,斑比就會主動接手照顧,幫牠們理毛、陪伴牠們睡覺。



即使牠沒有奶可以哺育小貓,但小貓咪待在牠身邊都變得很安心,不會一直喵喵叫要找媽媽了。



斑比很願意提供自己的體溫安撫這些小朋友們。



雖然小貓咪不幸失去媽媽,但幸好有斑比在,讓牠們能夠獲得安全感。



斑比對待小貓太有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牠就是小貓們的親生媽媽!



來看可愛的斑比和小貓:



圖/Ezgi @happycatfamily

延伸閱讀

聽到孤兒小貓喵喵叫,三花貓母愛爆發立刻收養牠們!

狗媽媽外宿遇到哭泣小狗 母愛大爆發衝出籠守護!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