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車頂跳鋼管 觀眾現場看呆

▲Gino(車頂上)大跳鋼管舞。(圖/民視提供 , 2018.8.19)
▲Gino(車頂上)大跳鋼管舞。(圖/民視提供 , 2018.8.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近日到台南關廟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並特別介紹廟會慶典最重要的元素之一「鋼管舞」,在地的辣妹鋼管團體帶來精采表演,胡瓜特別稱讚,「其實鋼管舞是一種非常難的舞種,很容易受傷瘀青,所以我們真的要多鼓勵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牙牙擁有舞蹈底子,自告奮勇想嘗試一下鋼管舞,只見她在車頂藉著鋼管熱舞,也炒熱現場氣氛,沒想到GINO隨即直接飛奔至車頂,挑戰性感鋼管舞,舞技精湛的他貼著鋼管扭腰擺臀,高水準的舞蹈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胡瓜大讚,「不愧是舞蹈男神,任何舞都難不倒Gino,沒想到男生跳鋼管也可以這麼性感,看的旁邊奶奶們都流口水了。」Gino笑說:「第一次站上車頂跳鋼管舞,很開心除了女性觀眾很興奮,還看到男性長輩為我吹口哨、尖叫又歡呼,這才是舞蹈的最高境界。」

▲胡瓜(左)小露舞技。(圖/民視提供 , 2018.8.19)

最後胡瓜讓樓心潼、牙牙、杜忻恬跟辣妹們一起PK遊戲,沒想到經過一番激戰後,最後竟由樓心潼與舞者一對一,更跌破眾人眼鏡的是,最後由樓心潼贏得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