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當主角!台北國賓千萬舞台升級 婚禮堪比巨星演唱會

▲打造一場夢幻的婚禮是每對新人的夢想,同時要加入自己的創意與特色,每當回想起來,依然能沈浸在當時的幸福氛圍中。(圖/台北國賓飯店)
▲打造一場夢幻的婚禮是每對新人的夢想,同時要加入自己的創意與特色,每當回想起來,依然能沈浸在當時的幸福氛圍中。(圖/台北國賓飯店)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夢幻又絕美的婚禮,是每對新人最重要的回憶,從婚宴場地、菜色選擇等,許多繁瑣細節都須一一兼顧,還要加入自己的創意與特色,才能呈現帶有幸福微笑的感人時刻。創立超過半世紀的台北國賓飯店,是台灣首家國際觀光大飯店,也是不少民眾用餐、聚會首選,就連許多國家級元首貴賓都是座上賓。但即便如此,業者還是得不斷求新求變,提供軟硬體設施,滿足新人或長輩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例如今( 2018 )年,斥資打造「北市飯店婚宴最大 LED 電視牆」,畫面呈現的飽和度、亮度和色澤,是傳統投影機無法比擬,讓新人相識相戀的幸福記錄,在 3X8 公尺的電視牆上播映,親朋好友看影片如同欣賞一部愛情電影,一生一次感動呈現。

婚禮進場音樂,則是選用「世大運、世界音樂節」等演唱會等級的高規格全新音響;燈光方面,置換 18 盞電腦燈,可依照需求變換 8 種炫麗色彩,在鏡頭上,新人臉部線條更柔和、更上鏡。

▲氣派優雅的場地、精緻美味的佳餚與貼心周到的服務,都是新人選擇婚宴場地的考量因素。(圖/品牌提供)

▲「大型LED 電視牆」,新人相識相戀的幸福記錄,可如愛情文藝電影播放。(圖/品牌提供)

另外,台北國賓飯店提供客製化專案,也可以幫新人節省婚顧預算,直接以一條龍服務完成婚顧服務。包含由甜點打造專屬閨蜜房、客製新人成長影片、專業舞群伴舞等,可擁有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婚禮。

▲客製化專案,可以幫新人節省婚顧預算,直接以一條龍服務完成所有服務。(圖/品牌提供)

▲女生最愛的專屬閨蜜房,滿滿的甜點,讓人看了就覺得好幸福。(圖/品牌提供)

美食無疑是婚宴重要的元素,台北國賓飯店主打廣東菜系及川菜系,館內的國賓川菜廳及國賓粵菜廳長久以來備受老饕青睞,更獲得台灣米其林指南推薦殊榮。其中,「鮑汁靈菇虎蹄」以新鮮百靈菇搭配 Q 彈的虎蹄,是道地廣式喜宴菜;經典「 XO 醬帶子」、「鮮蝦腐皮捲」口感、香氣十足,層次顯豐富美味;頂級「翡翠花膠扣鮑魚」做工繁複,豪邁呈現在喜宴桌上氣勢及面子十足。

▲廣東菜系及川菜系,也是許多老饕喜愛的美食。(圖/品牌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