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不力挨轟 謝長廷:你知道東京跟關西差572公里嗎?

▲面對網友連日來的批評,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罵他要罵得具體。(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面對網友連日來的批評,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罵他要罵得具體。(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關西、北海道地區接連遭天災重創,大批台灣旅客滯留當地,我駐日代表處卻無因應措施,讓駐日代表謝長廷被網友罵翻。對此,謝長廷抱怨,罵他要罵得具體,有些人蠻不講理地亂罵,他當時在東京,「我在的地方跟關西是差 572 公里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廷 7 日搭機赴北海道協助駐札幌辦事處,面對外界指責,謝長廷接受《TVBS》訪問時抱怨,罵他要罵得具體,「我哪一點沒有爭取到台灣的利益了?」至於被質疑駐日代表處毫無作為,謝長廷也說,有的網友年紀輕輕、蠻不講理,都罵他三字經、罵他祖宗八代,但他當時人在東京,「有很多罵我的人他也不知道關西跟東京差多遠,我在的地方跟關西是差 572 公里啊。」

這番說法讓網友們看完後超火大,痛批「沒做事還真難具體的罵」、「沒人要你親自去,能提供適當的援助就夠了」、「這嘴臉,好像人民欠他的一樣」、「領年薪 500 多萬,一天到晚 FB 罵 KMT ,這缺會不會太爽了」、「一堆負評還不夠具體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