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耶利奇單季二度完全打擊 大聯盟史上第5人

▲Christian Yelich單季二度完全打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Yelich單季二度完全打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釀酒人強打Christian Yelich(耶利奇),昨(17)日被海盜中斷連30場上壘之後,今天立刻用完全打擊來展開新的開始,更不簡單的是,這是耶利奇本季第2次完全打擊,更創下首位單季對同球隊兩次完全打擊的球員紀錄,終場釀酒人以8:0痛宰紅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耶利奇在6局下半敲出三壘安打,完成他本季第2次的完全打擊,巧合的是,兩次達成這項紀錄都是對紅人,他上次達成這項紀錄是上個月30日。另一名對同球隊兩度完全打擊的是Fred Clarke,分別是在1901和1903,巧合的是,對手都是紅人隊。

耶利奇前兩個打席分別打出一、二壘安打,5局下敲出2分砲,6局下的三壘安打再進帳2分,此役4支4貢獻4分打點。他以打擊率3成18、31轟的成績,為國聯MVP的熱門人選。

耶利奇是大聯盟單季2次完全打擊紀錄1900年後第三人,大聯盟史上第5人,1900年前單季兩次完全打擊還有Long John Reilly (1883),、Tip O'Neill (188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