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橘子劉柏園領軍征南極 勇於做大夢振奮悶台灣

▲橘子關懷基金會創辦人劉柏園出席橘子關懷基金會十周年「前進南極點」行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6)
▲橘子關懷基金會創辦人劉柏園出席橘子關懷基金會十周年「前進南極點」行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橘子劉柏園領軍征南極 勇於做大夢振奮悶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關懷基金會成立10周年,基金會創辦人劉柏園繼10年前北極極地冒險之旅後,又再度計畫前進南極點長征。劉柏園指出,台灣是海島,應該要更有冒險精神,此次計畫雖看似「做大夢」也有一定難度,但他想強調重點不在成不成功,而是起身去做、去冒險,勇敢跨出第一步,那麼大家就有機會圓自己的夢,也希望能為悶台灣注入一股振奮的力量!

NOWnews專訪高思博直播(精華篇)

選戰倒數18天,NOWnews今日新聞 6 日中午12:30~13:00,透過直播的方式替選民們面試候選人,首站來到台南佳里,也就是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的老家,就如何改變台南未來、讓台南變得更好;同時對台南的交通、治水和教育等議題表達看法;更難得談到了「學者型」夫妻檔的相處之道,現場不僅接受本報記者提問,也接受網友們的Live檢視,30分鐘讓你認識高思博。



野百合學運戰友相挺 陳其邁:改革是我們的DNA

力拚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 6 日除了在中央黨部公布「責任篇」陳其邁獨白影片外,還請出野百合學運世代老戰友,包括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前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周奕成、及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感性相挺,齊喊「相信高雄,看好未來」,期盼陳其邁順利當選。

▲野百合學運世代老戰友,包括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前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周奕成及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6日現身民進黨中央黨部,力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邱明玉,2018.11.6)

蔡英文稱選舉證明「改革是對的」 網友噓爆:驕傲又自大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多項改革,豈料 2 年多來卻民調大跌、民眾怨聲連連。 6 日她赴宜蘭輔選時表示,年底選舉就是要證明一個價值,「政府的改革是對的、改革是重要的、改革不能走回頭路」。怎料,此話一出卻反遭網友噓爆!

▲蔡英文總統。(圖 / 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圖 / 總統府提供)

泰國12月1日起免落地簽證費2個月 外交部表示歡迎

泰國政府6日宣布,將自本(107)年12月1日起至明(108)年1月31日止,給予包括我國在內的21個國家旅客落地簽證免收費的待遇,對此,外交部表示歡迎。

這也太幸運了 僅花百元電選就中了16.5億威力彩

連摃47期的「威力彩」頭獎 5 日晚間於花蓮市開出,1人獨得新台幣16.5億元,這是今(2018)年以來「威力彩」開出的最高單注頭彩獎金,亦是「威力彩」史上第四高的單注頭獎,也破威力彩最長連摃紀錄。而根據台灣彩券公司透露,這名頭獎幸運兒僅花100元投注,而且採電腦選號就抱走了16.5億元獎金,也改寫東部地區公益彩券史上最高單注頭彩獎金紀錄。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衝撞林佳龍座車!目擊者:自殺式衝撞

台中市長林佳龍 6 日上午出席「雙十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一台 Ubike 腳踏車逆向衝撞市長林佳龍靜止的座車,隨後倒地不起,意識昏迷緊急送醫,經調查後發現,傷者竟是已失蹤 5 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

今日天氣/東北陰天微涼,其他各地晴朗穩定溫差大

今(7)日各地也都大致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東北角、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南部山區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白天各地大都偏暖,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9、30度,中南部可達31、32度,但是各地早晚還是稍涼,各地低溫約20至23度;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