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夏季札幌、大阪增班 捷星快閃促銷出國千元有找

▲樂桃航空推出600元驚喜促銷,最便宜的沖繩航線來回含稅價只要1,700元,比從台北去墾丁玩還便宜。(圖/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推出600元驚喜促銷,最便宜的沖繩航線來回含稅價只要1,700元,比從台北去墾丁玩還便宜。(圖/樂桃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儘管最近天氣冷颼颼,但已經期待在溫暖的季節出國度假。樂桃航空今( 22 )日宣布, 4 月底起的夏季班表,台北-札幌改為每日一班、台北-關西增為每日三班;捷星航空則自即日起推出「火鍋價」機票促銷,指定航線單程未稅價 988 元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P2804
▲北海道夏季可欣賞無邊無際的美麗花海。(圖/記者陳致宇攝)

樂桃航空表示, 4 月 26 日起,台北-札幌航線將由原有的每周 3 班次,增班至每日 1 班次往返;台北-大阪航線增加 1 班, 4 月 25 日起將提供每日3班次往返。今日 16:00 起開始於官網販售上。

F39290FD-2995-4696-9136-953BA5DE2F30
▲日本環球影城的夏日慶典,是每年大阪最熱門的限定活動之一。(圖/記者陳致宇攝)

樂桃航空指出,台灣旅客對札幌、關西航線需求增加,因此決定增班。北海道夏季可欣賞無邊無際的美麗花海,品嚐美味的新鮮哈密瓜;夏季的關西精彩好玩,煙火秀、各種傳統祭典讓旅程回味無窮。

螢幕快照 2019-01-22 下午3.04.11
▲捷星航空促銷,台北-新加坡單程 988 元起。(圖/記者陳致宇攝)

此外,台灣虎航也自即日起至 23 日針對仙台、花卷航線促銷,台北-仙台單程 1,599 元起,台北-花卷單程 2,999 元起;捷星航空即日起至 24 日推出「火鍋價」機票促銷,台北-新加坡單程 988 元起、台北-關西單程 1,198 元起、台北-東京成田單程 1,498 元起,適用出發日期依航線而異。另外提醒旅客,日本自今年 1 月起增收 1,000 日圓離境稅,將附加在機票價格內收取。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