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3個月瘦12公斤 對於第四胎她這樣說

▲洪百榕瘦身成功。(圖/S優提供)
▲洪百榕瘦身成功。(圖/S優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與宋達民結婚邁入第15年,前年才生下第三胎,40歲成為三寶媽的她,因為身材走樣,開始接觸瘦身產品,三個月大減12公斤,今(22)出席產品代言記者會,辣舞出場大秀S曲線,纖瘦身材展露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瘦到身體出現S曲線。(圖/S優提供)

洪百榕說,懷乖寶時體重從52公斤胖到72公斤,生完後還是持續在6開頭,吃東西的時候感受到老公的目光,一直有種被監視的感覺,宋達民為感謝她辛苦生下第三寶,看到她吃東西也只能說「你帶孩子辛苦,盡量吃!」看到洪百榕的身材日漸走樣,宋達民也含蓄的問「老婆你這胎月子打算做多久?」


▲洪百榕帶著乖寶出席產品記者會。(圖/S優提供)


洪百榕瘦身成功後,宋達民忍不住逢人就炫耀「百榕的身材比我剛認識她時更好」,也會故意說「我沒有要你這麼瘦」。對於第四胎,洪百榕表示「我沒有說我不要喔!」洪百榕說,其實女人年紀越大、瘦身越困難,她呼籲辛苦的女人們,其實只要吃對營養,不用節食也能自然漂亮的瘦下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