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賣炸雞可以抓毒販? 原來全靠這一招

▲《雞不可失》靠賣炸雞抓毒販。(圖/CATCHPLAY提供)
▲《雞不可失》靠賣炸雞抓毒販。(圖/CATCHPLAY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集結韓國影帝柳承龍、韓國小姐李哈妮、《犯罪都市》陳善圭、《請回答1988》李東輝和小鮮肉孔明等卡司,共組超狂緝毒小組的電影《雞不可失》,敘述臥底警探為了揪出毒販,竟以經營炸雞店當作掩護,展開了「白天賣炸雞,晚上抓毒販」荒謬又爆笑的斜槓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憑溫馨喜劇《7號房的禮物》智能障礙爸爸一角,獲得大鐘獎男主角獎、並在活屍古裝劇《李屍朝鮮》中,演出要角的韓國影帝柳承龍,這次再度拿出搞笑本色回歸演出喜劇電影《雞不可失》,飾演緝毒小組的魯蛇班長一角。辦案使出渾身解數,但業績卻始終掛零的他,眼看團隊即將面臨被改組的命運,他決定放手一搏,到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臥底,靠香噴噴的炸雞直搗毒窟。

但沒想到炸雞太美味意外爆紅,毒販還沒上鉤就已忙得不可開交,連在警局聽長官訓話,都不得不接起炸雞訂單的電話,柳承龍說:「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笑點不用刻意安排,因為主角們所處的情境本身就很有趣,就像人生總是充滿意外和歡笑一樣。」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