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擁有郭泓志、李振昌 兄弟牛棚大升級

▲郭泓志球員生涯最終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2)
▲郭泓志球員生涯最終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2)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已經和郭泓志接觸,隨時會宣布「重大消息」,富邦悍將也證實,感謝郭泓志這兩年來的貢獻,這讓兄弟戰力大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起郭泓志,2014年他決定要回到中職發展,加入統一獅隊,不過緊接著他又受傷、開刀,經過2年時間,他在2017年轉戰富邦悍將,不過這兩年他又遇到球團內部「壓力」,去年投完他有引退的念頭。

但是經過王建民紀錄片的鼓勵,他又宣布想要復出,這次他拒絕富邦的懷抱,有機會投入兄弟的牛棚,以目前看來,兄弟的牛棚戰力的確夠,但若加了左投的小小郭,搭配右投的李振昌,整體戰力將大升級。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