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優居然比她大!貧乳女優作品瘋傳 引本尊留言

▲日本貧乳女優安部未華子。(圖/截自推特)
▲日本貧乳女優安部未華子。(圖/截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 AV 女優大多胸前壯觀,不過也有少數以「貧乳」活躍,安部未華子就以長相甜美和貧乳聞名。一名網友就將她的作品截圖,照片中的 AV 男優居然比安部未華子還要「胸偉」,讓網友調侃說「男優的胸部比較大太奇怪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少見的男優胸部偉大,讓網友瘋狂轉載這篇推文,一名男網友說「我的也比較大」、「右邊那個才是女的吧?」「這樣比較不會太過分嗎?」

想不到引來本尊留言,安部未華子留言說,「都不知道我的照片被這樣瘋狂轉載,貧乳竟然能貧到引起話題真的太好了(歡喜)」。還不忘推銷自己的作品說,「很感謝大家瘋狂轉載照片,但至少要幫我付上連結吧!」讓網友大讚,「只要可愛又會演的話,貧乳也不是問題喔!」

▲日本AV女優安部未華子比男優的還要小。(圖/截自推特)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