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漫畫家是她!網友直呼:戀愛了

日本色情漫畫家「西澤老師」首度公開長相。(圖/翻攝推特)
日本色情漫畫家「西澤老師」首度公開長相。(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朋友會看A片,也愛色情漫畫,你曾想過色情漫畫的畫家都是哪些人嗎?如果你以為畫這些A漫的都是男畫家,那可就錯了!最近日本一位色情漫畫家為了宣傳作品,首度在網路上曝光自己的「真面目」,沒想到竟是一位身材姣好的大正妹,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本即將發行的A漫名為「我的第一次,就交給你了(私の初めて、キミにあげます)」,畫面相當少女,不過內容卻有不少讓人臉紅心跳的橋段,作者「西沢5㍉」,又被網友稱作「西澤老師」,過去她從未曝光長相。這次為了宣傳,她在推特PO出自己與新作的合照,跌破眾人眼鏡,因為這位色情漫畫家不僅是位女性,而且長的還非常漂亮,一對水汪汪大眼,雙峰傲人,甜美又性感,讓不少男性網友直呼「戀愛了!」

不少網友看到「西澤老師」的照片後紛紛表示,「老師竟然是女生?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以為作者是男的...」、「沒想到是正妹...很難想像會畫這類的漫畫」、「西澤老師讓我戀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