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驚見滿地「血跡」!豬隊友仍淡定打電動 媽媽秒暴怒

▲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公,小孩玩得遍地狼藉仍淡定打電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公,小孩玩得遍地狼藉仍淡定打電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經常有夫妻用豬隊友或神隊友來形容自己的另一半,雖然現在強調男女平等,家事都要分擔著做,但似乎老公成為豬隊友的機會還是比較高一些。有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放上兩張照片,表示自己回家一推開門就看到這情景,只見照片中地板一片腥紅,一歲幼兒在其上玩耍,老爸竟仍坐在旁淡定打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抱怨女網友表示,「一回到家想說怎麼今天這麼安靜,一推開門看到這情景...為何我老公在這種情況下還能渾然不知的繼續打電動?」由於照片太具視覺衝擊,不到半天時間便獲得逾萬網友按讚。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老公,太扯了」、「如果是我就直接拔電源線了」、「我會直接砸爛電腦」、「砸爛電腦然後要老公跪主機板」、「這要是我老公就等著被滅口了」、「你老公不是渾然不知,應該是視而不見」。

抱怨女網友隨後也解釋,地板上的不是血跡,而是打翻的優碘。一歲兒子知道自己闖禍了,安靜地想要擦拭但是越弄越糟。女網友後來將兒子拎進浴室清洗,並對老公丟下一句「我們洗好你沒清乾淨就完蛋了」,結果老公才總算放下電動乖乖去清潔。

大多數網友都是站在媽媽的立場大呼傻眼,但也有網友另類思考,表示「有些遊戲是不能停止的」、「他可能想玩到一段落再清理,不巧妳先回家了」、「他玩什麼遊戲?伺服器與 ID 報上來,一定有人會處理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