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辣凍未條?正妹腿開開 海豚秒跳出水「硬上10秒」

▲太辣凍未條?正妹腿開開,海豚秒跳出水「硬上 10 秒」。(圖/翻攝自臉書「Comicos Ambulantes Perú Oficial
」)
▲太辣凍未條?正妹腿開開,海豚秒跳出水「硬上 10 秒」。(圖/翻攝自臉書「Comicos Ambulantes Perú Oficial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海豚都凍未條!國外臉書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遊客穿著火辣、露出纖白美腿,雙腿大開坐在浮板邊準備和海豚做親密互動,不料下秒竟遭海豚大力撲倒,並在眾目睽睽下公然嘿咻,嚇壞現在所有人。該段影片也在短時間內吸引近 500 萬人次瀏覽,誇張景象令網友不敢置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 ComicosAmbulantesPeruOficial 」近日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遊客穿著清涼連身背心,在工作人員指導下,腿開開地坐在浮板上,準備和海豚來個近距離接觸。豈料,不知是否太有吸引力,其中一隻海豚竟猛力躍出水面,竟直接將女遊客撲倒,朝著私密三角處「前後進攻」。

該名女遊客先是不知所措驚叫,之後無奈地笑倒在地,所幸海豚的激烈動作只維持了短短 10 秒,一旁的工作人員則趕緊拋出餌食,將海豚引誘至離女遊客較遠的地方。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會生出美人魚嗎?」「這的女生很棒,沒有做出傷害海豚的激烈反抗」、「海豚的腰很有力」、「旁邊的海豚表示羨慕」、「內行喔!難怪人人說海豚智商高 XD 」,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表示「這個動作應該是訓練員故意教過的吧,其實只是表演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