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小兵立大功 桃猿拿象祭旗奪熱身賽首勝

翁瑋均先發。(圖/吳政紘攝)
翁瑋均先發。(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熱身賽今(16)日Lamigo桃猿、中信兄弟在澄清湖球場交手,猿隊在一軍返台合體之前,以二軍球員為主的陣容在熱身賽一勝難求,不過猿隊此役靠著2局上的攻勢奠定勝基,終於以8:5擊敗對手,熱身賽首勝開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派出陳琥擔任先發,但猿隊打線不打算讓他好過,首局就以連續安打伺候攻下2分,次局靠著連二觸身球和安打攻佔滿壘,隨後黃敬瑋敲右外野二壘安打,再添2分、馮健庭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兄弟換投之後,邱丹也敲出打點安打,猿隊6分領先。

陳琥熱身賽初登板就被打得暈頭轉向,1.1局投球被敲5支密集的安打,失掉6分鍾全是責失分,送出2次四死球、1個三振,防禦率飆到40.5。

中信3局下陳子豪、艾銳克各敲出1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為中信進帳2分,最後以3:8進入9局下半,桃猿派出江國謙關門,卻在2出局後差點讓中信吹成反攻號角,保送許基宏之後,吳東融敲出2分砲,幸好最後詹子賢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中信5:8無力逆轉。

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力投6局,雖然被敲稍多的10支安打,不過仍成功壓制中信打線僅失2分,另外送出5次三振,防禦率3.00,成為陣中投手首位熱身賽勝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