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溏心蛋怪盜!錢財他不要 偷走130顆溏心蛋

日本愛知縣一間沾麵店,遭小偷偷走130顆溏心糖。(圖/翻攝網路)
日本愛知縣一間沾麵店,遭小偷偷走130顆溏心糖。(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到底是有多愛這家麵店的溏心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富士新聞網《FNN》報道,日本愛知縣一間沾麵店遭到小偷半夜闖入,老闆早上開店時打開冰箱發現,原本準備好的130顆溏心蛋不翼而飛,但是查看了店內所有錢財及其他物品,全都沒有被動過,現金也都在,唯獨溏心蛋全不見了。

溏心蛋遭偷竊的店家,意外爆紅。(圖/翻攝網路)

雖說錢財並未短少,但小偷偷走的溏心蛋是沾麵的主要配菜,沒了溏心蛋,老闆也沒辦法做生意,只好在網路上公告停業一天,原本準備好的食材全都必須丟掉。根據警方調查,同一天附近有5間餐廳遭小偷行竊,大約偷走了1萬日圓的現金,懷疑是同一人所為,但為什麼在沾麵店只偷溏心蛋,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這起古怪的新聞傳開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稱這名小偷為「溏心蛋怪盜」,也有人說,不知道沾麵店的溏心蛋究竟有多好吃,竟然小偷甘冒風險闖進來偷蛋,各界討論讓沾麵店意外爆紅,也算是因禍得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