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片長3小時!影城推出「紙尿褲套餐」笑翻網友

▲台灣影城推出「紙尿褲套餐」笑翻網友。(合成圖/翻攝自 Marvel/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
▲台灣影城推出「紙尿褲套餐」笑翻網友。(合成圖/翻攝自 Marvel/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漫威(Marvel)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將在 4 月 24 日上映,先前電影公司確認影片將長達 3 個多小時,讓許多影迷擔心看到一半會想上廁所,笑稱希望能買電影票送「紙尿褲」,沒想到現在真的有台灣的影城推出了「紙尿褲套餐」,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台灣連鎖電影院「威秀影城」日前在臉書粉專上 PO 出一張網友自製的套票宣傳海報,只見海報上標明:「買 587 元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套票,將贈送一個爆米花、一杯飲料、一個吉拿棒,還附送一件紙尿褲!」如此貼心的套餐組合,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

▲「威秀影城」日前在臉書粉專上 PO 出一張網友自製的套票宣傳海報,只見海報上標明:「買 587 元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套票,將贈送一個爆米花、一杯飲料、一個吉拿棒,還附送一件紙尿褲!」(圖/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

報導指出,這則宣傳海報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甚至還有人在底下留言表示,希望紙尿褲上可以印復仇者聯盟的圖案,讓大家可以留下來收藏當紀念;還有人搞笑表示:「應該是影城要推出全新4D體感馬桶座椅,讓您以後看電影可以盡情吃喝不用怕中離」、「很多人看電影都是在憋尿在看的,我也不例外」、「還需要威秀寶寶抽取式衛生紙」。

▲導演指出,本片為漫威電影宇宙的 10 年集大成,裡頭會出現許多角色,也會有許多讓大家緊張的危機時刻。(圖/翻攝自 Marvel)

事實上,本片導演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先前在受訪時就曾表示,此次片長達 3 個小時多「是必要的!」畢竟這次是漫威電影宇宙的 10 年集大成,裡頭會出現許多角色,也會有許多讓大家緊張的危機時刻;其中喬羅素(Joe Russo)也表示:「《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將會是影史上一段獨特、非凡的體驗,大家應該會想要一起分享這個時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