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魔神仔?大學生失蹤45天 在山區被找到完全沒記憶

▲大學生在山區失蹤,被找到時處於失憶狀態,好像遇到魔神仔一樣。(示意圖/資料照)
▲大學生在山區失蹤,被找到時處於失憶狀態,好像遇到魔神仔一樣。(示意圖/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大學生今年 2 月 20 日從江蘇搭火車到湖南準備開學,但卻沒有回到學校,就此人間蒸發。上週五江西省鷹潭市龍虎山風景區的員警找到這名大學生,但離奇的是,這名大學生卻對於自己為何會失蹤全然不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就讀南華大學 1 年級的劉方中,今年 2 月 20 日因為準備開學而從江蘇搭 K527 次火車回湖南。但他一直沒回到學校,家人報警後,在廣大的中原四處尋找,也找不到劉方中,一個活生生的大學生就此消失。

▲大學生搭火車回家路上失蹤,在山區被找到卻失憶狀態。(圖/截自澎拜新聞)

上週五 ,江西省鷹潭市龍虎山風景區的員警忽然致電給劉方中的家人,表示已經找到劉方中,並要家人接他回家。家人趕到江西省後,劉方中全身蒼白、消瘦又有點昏厥狀態,且又在山區被找到,就像是台灣神話裏所說的遇到魔神仔一樣。

問他為何會失蹤,劉方中直稱不知道,只知道曾停留在一間廢棄的房屋,四周都是墓地,也沒有魔神仔請他吃昆蟲或垃圾,只能躲在養豬場找廚餘來吃。港媒報導指出,劉方中精神非常差,家人打算將他送回老家休養。至於劉方中消失的 45 天內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或遇到甚麼人,只有劉方中本人和龍虎山裏的樹木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