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回憶 快打旋風經典角色與魔物獵人將現身UT

▲為喚起「快打旋風」玩家們印象深刻的美好回憶,這次UNIQLO與遊戲公司CAPCOM合作,推出「快打旋風」聯名UT系列。(圖/UNIQLO提供)
▲為喚起「快打旋風」玩家們印象深刻的美好回憶,這次UNIQLO與遊戲公司CAPCOM合作,推出「快打旋風」聯名UT系列。(圖/UNIQLO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快打旋風」是日本CAPCOM公司在1987年首次推出的格鬥遊戲系列,也是街機格鬥遊戲的始祖。而遊戲中的角色、大絕招式、情境場景對於台灣的六到八年級生男師來說,都是經典滿滿的的青春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為喚起「快打旋風」玩家們印象深刻的美好回憶,這次UNIQLO宣佈與卡普空遊戲公司(CAPCOM)雙強聯手,推出「快打旋風」聯名UT系列,以多樣化的獨特設計,在T恤上重新詮釋世界級格鬥家「隆(Ryu)」、「肯(Ken)」、凱爾、春麗等經典角色。

而除了「快打旋風」外,還有一樣也是很經典的「魔物獵人」名UT系列;業者表示,本次為歡慶「魔物獵人」15週年,UNIQLO以「The Game by Monster Hunter™」作為主題,推出15周年紀念的主題特色UT。

日本CAPCOM公司自 2004 年推出動作遊戲魔物獵人,並以狩獵巨龍、巨獸為賣點,吸引世界各地的玩家粉絲們。像是過去曾推出的PS4限量同捆主機,就非常搶手,就算出再高的價格還不見得有玩家願意割愛呢。

據了解,快打旋風和魔物獵人的UT系列共有22款經典服飾登場,且即將於 4月15日全台開賣,此外還有 獨家贈品快打旋風明信片組限量送。有興趣收藏的老玩家們不妨多留意這個難得的機會,把滿滿的回憶穿上身。

如果您正好是 PS4 玩家,順便告訴大家一個訊息;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將於 4月18日推出全新顏色「高山綠」的 DUALSHOCK4 無線控制器 (CUH-ZCT2G系列)。對於喜歡軍規綠色空的玩家來說,就多了一個選擇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