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珍體重破百「發狠甩肉」 自曝健身房運動埋陰影

▲廖慧珍積極減重中。(圖/艾迪昇)
▲廖慧珍積極減重中。(圖/艾迪昇)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廖慧珍出道以來,以圓潤喜感身材廣受觀眾喜愛,但胖了大半輩子,她近來首次動念運動減重,找來專屬教練一對一指導。她一開始目標是2個月減去12公斤,從110公斤攻進100大關之內,她緊張地說:「唉喲!這樣女人的體重祕密都被大家知道,但我一定會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慧珍回憶,有次和朋友進健身房,她興高采烈嘗試踩步機,才剛踩上機器,平台應聲向下沉,怎麼扭動都毫無反應,結果腳踏板瞬間彈起,她說:「我一隻腳還卡在上面,整個人失去平衡,就這樣向後摔飛出去,摔個狗吃屎,超丟臉的啦!」

▲廖慧珍找教練,積極減重。(圖/艾迪昇)

教練坦承廖慧珍是自己目前接手最重的案例,忍不住問廖慧珍上次運動的時間,她不加思索吐出「20年前」,把教練嚇傻眼,廖慧珍笑著補充:「不然算1年前啦,那時上美食的節目,要運動闖關才能吃到,也算有運動。」廖慧珍表示,這次會下決心減重,除了健康也希望戲路不再受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