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智強「嗆拆牌、狂邀辯論」…館長轟:2020反國民黨

▲羅智強邀約館長辯論,嗆聲說「不敢就把飆捍二個字拆下來」(合成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飆悍館長 Youtube 影片截圖)
▲羅智強邀約館長辯論,嗆聲說「不敢就把飆捍二個字拆下來」(合成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飆悍館長 Youtube 影片截圖)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日前原訂在台中舉辦「和平統一大遊行」,引起外界強烈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更直接怒嗆台中市長盧秀燕「腦袋有問題」,最終統一遊行臨時喊卡,還有消息傳出實際報名的民眾無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滿館長嗆聲盧秀燕,反批館長是「憲法白痴」,更邀約館長辯論,兩人隔空交火。對此,館長今( 19 )日凌晨直播再度開砲國民黨丟盡前人的臉,直言「不好意思,這次 2020 我絕對反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日前連續在臉書發文,點名館長是「憲法白癡」。羅智強解釋,依據憲法,盧秀燕必須核准促統遊行,且若台灣民眾不支持統一,那也不會「因為小小的促統遊行,就讓統一成真,有什麼好擔心?」之後雖因「憲法白癡」用詞太重向館長道歉,但仍強調民主制度、言論自由的價值高於統獨。

盧秀燕大力推動海線建設 行銷海線遊程 ▲台中市長盧秀燕。 (圖/柳榮俊攝2019.4.16)

館長在直播中質疑羅智強,看到香港現在的情況,還能支持統一?你們國民黨真的是中華民國的國民黨嗎?立刻遭羅智強在臉書下戰帖,「我們也不要各說各話了,來辯論吧!場地你選!平台你選!」甚至揚言「不要當國民黨的人都是軟杮子!用言語霸凌我?我是被霸凌大的!霸凌我?去排隊吧!要辯論,羅智強奉陪!如果館長不敢,那也無妨,把飆捍二個字拆下來吧!」

對此,館長今晨在直播中再度怒轟羅智強「只要人民跟你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出來抨擊你,你就要約人家辯論,你就要把人家招牌拆掉、叫人家改名嗎?」痛批「讓我們看看,國民黨的議員水準有多麽差!」無奈表示一個政黨不用心為民服務,卻只會批鬥、嗆聲老百姓。館長強調,要大家看看他的下場就會知道,「就算你為國民黨做事,只要不合意者,就如同我這般下場」,最後拋下一句「不好意思這次 2020 我絕對反你!」

而羅智強也不甘示弱,立刻在臉書轉貼館長直播影片,反酸「不敢辯論,也是意料之中,也不為難他了。我繼續我的『素質差』,館長就繼續他的『三字經』!」

▲羅智強不甘示弱,立刻在臉書轉貼館長直播影片,再度回擊。(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