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沒見!他被國小同學丟「紅色炸彈」 釣出一堆受害者

▲12年沒見!他遭國小同學丟「紅色炸彈」 釣出一堆受害者(示意圖/pixabay)
▲12年沒見!他遭國小同學丟「紅色炸彈」 釣出一堆受害者(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久未聯絡的朋友突然來電,如果真的是想敘舊便罷,最怕是來推銷保險或送「紅色炸彈」的,也讓不少人笑稱「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台南一名男網友近日突然收到國小女同學的私訊,一開口就表明「我結婚你要來讓我請客嗎」,讓他超傻眼,不料將此事 po 網後卻釣出一票受害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出和國小女同學的私訊截圖,只見對方先用貼圖打了招呼後,接著就單刀直入地表示「好久不見,我結婚你要來讓我請客嗎?」由於兩人已 12 年沒聯繫,原 po 對突如其來的「紅色炸彈」超傻眼,但仍禮貌回覆「應該沒有噢,工作比較忙一點,恭喜你新婚愉快」。

▲12年沒聯絡的小學女同學突然丟喜帖,讓原po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2019.04.27)

雖然原 po 已表明不會參加喜宴,但對方卻像沒看到這段話似地,回傳「時間出來,再跟你說」,讓他相當無奈,忍不住酸「有朋自遠方來,非奸即盜」。

更令人意外的是還有「案外案」,幾名網友看完 po 文後透露「我也收到訊息,要一起湊一桌嗎」、「我也收到了」,其中一名女網友更無奈表示「我跟她見不到十次面!連她本名叫什麼我都不知道...」、「我跟她不是同校,我只是給她洗過幾次頭」。

貼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最討厭很久完全沒聯絡,一開口就是結婚放喜帖」、「直接無視你的拒絕,此人是強大的業務人才」、「我上個月也一樣收到要炸紅包的,根本 0 交集也炸的下去」、「很久沒聯絡,突然來找的朋友,大概就是以下:結婚、保險、直銷、借錢」、「怎麼不去,帶 10 人去湊一桌包個 1200 」、「應該要回覆最近比較忙,沒空過去,等下一次吧!一定包大包的」。

示意圖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邀請人參加喜宴也是大學問。(圖/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