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哭喊減肥好難 73公斤模樣曝光「照樣一字馬」

▲劉濤曾經胖到73公斤。(圖/翻攝微博)
▲劉濤曾經胖到73公斤。(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濤出道19年,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在《瑯琊榜》、《羋月傳》中的表現,更是讓台灣網友對她印象深刻。近日她在微博公開女生最忌諱的體重數字,讓不少粉絲嚇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濤公開現在體重。(圖/翻攝微博)


劉濤今年40歲與圈外老公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身為女明星需要維持纖細身材,劉濤卻不避諱公開自己的體重。昨(30)日劉濤在微博公開自己體重59.3公斤,邊喊著「不是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嗎?怎麼我這麼有心想減肥就這!麼!難!減!哪!!!」還附上一張自己去年健身的照片,感嘆「懷念去年的我」。


▲劉濤拿當年的照片安慰自己。(圖/翻攝微博)


劉濤身高168公分,體重59.3公斤對她來說是標準體重,公開體重後粉絲也嚇到「真的假的你居然比我重?都是肌肉吧。」不久後,劉濤又放上自己當年胖到73公斤的照片,安慰自己「我要送給所有的覺得自己胖的年輕人一個鼓勵:120斤(60公斤)算什麼?我當年146斤(73公斤),照樣可以跳舞下個一字馬!」許多網友也被劉濤這行為逗樂,「真可愛的女演員。」


▲劉濤公開自己過往肥胖模樣。(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