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月月想玩水被拒絕 躺浴缸拉長音哀號超悲情

(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文 / 寵毛網

有些狗狗喜歡玩水,但是這裡有一隻哈士奇非常特別,不但愛玩水,甚至愛到寧願待在浴缸也不願出門散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來說哈士奇給人的印象是外表看起來精明,但其實個性是笨笨的、很中二、有點白爛又難受控,像是一隻腦殘的狼因此才被稱做「月月」,而今天這隻名叫Zeus宙斯的哈士奇簡直就是完美呈現上述缺點,非常堅持主人要照牠的意思做,否則就跟寵壞的孩子一樣賴著不走,讓主人相當頭大。

宙斯:我不想出門!我想要玩水!(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宙斯:我不想出門!我想要玩水!(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起因是一天早上當主人準備好要帶牠外出散步時,宙斯卻賴在浴缸裡不想出來,因為牠比較想要玩水,索性躺在浴缸裡希望主人乖乖就範打開水龍頭,任憑主人好說歹說,並聲明這是散步的時間,並不會打開水龍頭,宙斯聽聞就越哀號越大聲,甚至還拉長音不斷抱怨,好像自己是個被虐待的小媳婦一樣可憐!

宙斯:馬麻妳快點開水龍頭啦!(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宙斯:馬麻妳快點開水龍頭啦!(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宙斯:馬麻妳再不開水龍頭我要森七七囉!(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宙斯:馬麻妳再不開水龍頭我要森七七囉!(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宙斯:天公伯啊!有人虐待毛孩,不給玩水喔!(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宙斯:天公伯啊!有人虐待毛孩,不給玩水喔!(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但最後終究敵不過超有耐心的主人,只好起身走出浴室先去散步,結束這一場晨間鬧劇。只能說主人很有愛,不然天天上演這戲碼,任誰也受不了啊!

宙斯:可惡,居然無法得逞,待本汪先去散步等下回來再繼續!(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宙斯:可惡,居然無法得逞,待本汪先去散步等下回來再繼續!(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看一下宙斯如何哀號,記得聲音開大聲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