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喝新鮮的蓮蓬頭水 喵星人竟然破「簾」而入!

橘貓:嘿!鏟屎的我進來了!(圖/翻攝自FB@LADbible)
橘貓:嘿!鏟屎的我進來了!(圖/翻攝自FB@LADbible)

文 / 寵毛網

貓主子的邏輯讓身為奴才的我們總是摸不著頭緒,有時候你以為牠應該會喜歡高級的主食罐,牠偏偏不屑一顧只挑選便宜的副食罐吃;有時候你滿心歡喜地買了貴桑桑的玩具,牠偏偏就愛塑膠袋或小紙團那種便宜貨。這裡就有隻貓示範了牠最愛的喝水方法,親身驗證貓的邏輯是你無法掌握的,記住千萬別讓家裡的貓看到這段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景位在浴室,可以聽見蓮蓬頭放水的聲音,白色的浴簾上有幾個破洞,破洞後面似乎有隻生物鬼鬼祟祟的不知道想幹嘛……

一開始浴簾上已經有幾個破洞,而破洞後面有某生物正在蠢蠢欲動(圖/翻攝自FB@LADbible) 一開始浴簾上已經有幾個破洞,而破洞後面有某生物正在蠢蠢欲動(圖/翻攝自FB@LADbible)

有個小鼻子露出來了,是隻橘貓!(圖/翻攝自FB@LADbible) 有個小鼻子露出來了,是隻橘貓!(圖/翻攝自FB@LADbible)

不安分的手手把洞越拉越大!(奴才倒吸一口氣~)(圖/翻攝自FB@LADbible) 不安分的手手把洞越拉越大!(奴才倒吸一口氣~)(圖/翻攝自FB@LADbible)

啊~啊~竟然連臉都鑽過來了!你到底想要幹麻啦!(奴才內心表示已崩潰~)(圖/翻攝自FB@LADbible) 啊~啊~竟然連臉都鑽過來了!你到底想要幹麻啦!(奴才內心表示已崩潰~)(圖/翻攝自FB@LADbible)

橘貓:嘿!鏟屎的我進來了!(圖/翻攝自FB@LADbible) 橘貓:嘿!鏟屎的我進來了!(圖/翻攝自FB@LADbible)

橘貓:朕只是來喝個水而已啦!(圖/翻攝自FB@LADbible) 橘貓:朕只是來喝個水而已啦!(圖/翻攝自FB@LADbible)

可不可以不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喝水啊!不能乖乖去水碗喝嗎?奴才的心臟跟錢包負荷不了啊!好令人崩潰的方式,喵大人的腦子真的猜不透啊!!

來看一下橘貓破「簾」而入的片段: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