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放「師父」螢幕沒摔裂 他撿起手機笑翻:到底是多愛

▲桌布放「師父」螢幕沒摔裂 他撿起手機笑翻:到底是多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5.03)
▲桌布放「師父」螢幕沒摔裂 他撿起手機笑翻:到底是多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5.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師父」即使爭議不斷,仍有許多死忠支持者,不少信徒更會發文宣傳師父的「神蹟」,時常引發討論。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撿到一支 iPhone 手機,雖然順利還給失主,但這支手機的桌布放的竟是妙禪師父的照片,讓他印象深刻,忍不住笑虧「相信 seafood (師父),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 2 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中午過馬路時見到斑馬線上有一支 iPhone 手機,因當時正在下雨且擔心手機被來往的車子輾壞,因此先撿起來,後來也有個聲音聽起來是年輕人的女子打電話來,表明是手機的失主,兩人約在原 po 公司樓下交還失物,但最後來了一名自稱是失主主管的男子,原 po 也將手機還回去。

妙禪 ▲「佛教如來宗」妙禪全台信徒眾多。(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雖然手機最後物歸原主,但令原 po 印象深刻的是,手機的桌布放的是妙禪師父的照片,讓原 po 笑說「到底是多愛seafood?才會把 seafood 的照片放在桌面上...我很乖,拾物不昧,相信 seafood ,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而這支手機掉在馬路上,背面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痕,正面螢幕卻毫髮無傷,也讓不少網友笑翻,幽默回應「有加持只破一面」、「桌布立馬換 seafood ,保護殼貼膜都省了」、「這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啦」、「讚嘆 Seafood ,手機螢幕沒破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