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不識無線耳機..「線斷了還不丟」 孩嚇傻:媽這很貴

▲網友分享無線耳機差點被媽媽丟掉的經驗,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分享無線耳機差點被媽媽丟掉的經驗,讓大家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進步日新月異一日千里,對長輩們來說,時下許多新興 3C 產品或應用軟體,不免會覺得看了有點陌生,不清楚它們的功用。而這種「科技代溝」,有時候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媽媽不認得無線耳機是什麼,差點要拿去丟進垃圾桶,讓網友從沙發上跳進來大喊它很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一張無線耳機的照片,並且發文表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的無線耳機差點被媽媽丟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媽:這兩顆是什麼?(拿起準備要丟垃圾桶)

我:!!!妳幹嘛!(從沙發跳起來)

我媽:它線不是斷了?壞了啊 我要丟掉它啊。

我:媽....它很貴...

生動地敘述讓大家笑翻,半天時間便獲得超過 8,300 位網友按讚。深有共鳴的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說,「老人家看到 還以為我戴助聽器」、「嗯...家中長輩也這麼做過...不過被丟的是 15,000 的東西」、「壞了 線斷了 100 收」、「拜託丟我家垃圾桶」、「嚇死快收好」、「這丟掉心會碎滿地啊啊啊啊」。

還有網友說「蓮蓬頭(指無線耳機)真的醜」,隨即有其他網友跳出來護航,「還沒用之前覺得真醜,用過之後就不會說醜了,都不知道有多好用呢」、「用過就回不去了」、「真的 一整個愛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