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簿?夢到長輩說:簿上有我名字 2天後果然...

▲女網友20日夢到公公說簿子上有寫名字,過2日一語成讖。(圖/Pixabay)
▲女網友20日夢到公公說簿子上有寫名字,過2日一語成讖。(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尚未過世的公公在某年的 7 月 20 日時忽然出現在女網友的夢中,說自己要走了,且「我看到我名字旁邊寫了 22 號」,過 2 天,公公居然壽終正寢。更奇妙的是,過一陣子女網友又夢到公公牽著一隻小狗,結果在正巧在狗年生下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20日夢到公公說簿子上有寫名字,過2日一語成讖。(圖/截自靈異公社)

原 PO 在《靈異公社》表示,因為平時睡眠品質很好都是一覺到天亮,所以沒有常做夢但是夢到的就會記很清楚;加上自己體質很敏感,且夢境一直都很準。某年 7 月,公公因為白血病病情嚴重到進加護病房,由於當時原 PO 還沒結婚,因此都偶爾去探視,而公公的精神狀況都不錯,讓她覺得只要做完化療,公公就能回家休養。但俗話說「閻王叫你三更死,誰敢留人到五更」,命運自有天數,事情還是發生了。

20 日深夜,原 PO 夢到公公穿著平時在家常穿的那件白色短袖上衣,但卻一臉憂愁,靠著牆邊看著她,和平常在醫院的形象不同。公公只淡淡地說自己要走了,「簿子上有我的名字,這幾天要來帶我走了。」但公公求生意志很強,「我不想走,想做化療活下去,還要照顧媽媽啊。如果不能留下來,就幫我選穿西裝的那張照片」。原PO安慰公公,並在第 2 天起床時告訴先生,但先生卻毫不在意。只是 22 日當天,公公壽終正寢,而在原 PO 夢中,公公說了一句「我看到我名字旁邊寫了 22 號」,沒想到一語成讖。

又有一次,去年農曆年後,原 PO 又夢到公公。當時公公牽著一隻小狗站在家門口笑,一時半會可能不知道是甚麼意思,但隔月原 PO 就懷了狗寶寶。一系列下來,讓其他網友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