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可思議!iPhone掉海裡 小白鯨叼起送回海面還失主

▲不可思議!iPhone掉海裡 小白鯨叼起送回海面還失主(圖/翻攝自臉「LADbible
」, 2019.05.07)
▲不可思議!iPhone掉海裡 小白鯨叼起送回海面還失主(圖/翻攝自臉「LADbible 」, 2019.05.0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手機可說是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而一支 iPhone 少說也要 3 萬台幣,若不小心掉進水裡真的會超崩潰。挪威一名女子 Isa 日前到海邊遊玩,手裡的 iPhone 卻不慎掉進海裡,正當她心痛絕望之際,水面下卻緩緩浮出一隻小白鯨,嘴裡還叼著 Isa 遺失的手機打算物歸原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sa 的友人將這不可思議的一幕錄下 po 網,影片中可見,小白鯨嘴裡含著一支手機,從水面下緩緩游上來,見 Isa 伸出手,也乖乖地把嘴巴打開歸還手機,讓 Isa 和友人相當驚喜,而在把手機物歸原主後,小白鯨還咧嘴露出了友善的笑容,超萌模樣融化現場所有人。

▲小白鯨叼著手機游向水面,見Isa伸出手也乖乖地張開嘴巴歸還手機。(圖/翻攝自臉「LADbible

」, 2019.05.07)

事後 Isa 也感動地留言「動物比人類還要善良」,而影片經粉絲專頁「LADbible」分享後迅速在網上瘋傳,截至目前觀看次數已超過 1000 萬次,更被分享至各大社團並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看完後也直呼神奇,紛紛讚嘆「真是不可思議」、「多麼聰明又美麗的動物」、「這是什麼奇怪的接球遊戲」、「我想牠在說『別丟垃圾在我們家裡』」、「最後那個笑容直接融化」、「你掉的是金哀鳳還是銀哀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