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乳猛震!比基尼妹飛撲狂抱…「超爽工作」萬人暴動

▲巨乳猛震!比基尼妹飛撲狂抱…「超爽工作」萬人暴動。(圖/翻攝自臉書)
▲巨乳猛震!比基尼妹飛撲狂抱…「超爽工作」萬人暴動。(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工作太讓人羨慕!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不少年輕人會相約到水上樂園玩水,其中,刺激的滑水道是絕對不可缺少的。不過,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中國大陸的救生員一一抱住從滑水道下來的遊客,手臂甚至緊緊貼住女遊客的酥胸,讓人看了不禁直喊:「這工作完全不會職業倦怠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長相帥氣、身材精壯結實的救生員站在滑水道出口,當遊客從高速衝向出口的水池時,便一把緊緊抱住,似乎是為了不讓遊客因重力加速度失控衝出去。不過,吸睛的是,不僅女遊客衝下來時直直飛撲進救生員懷裡,不少人更穿著比基尼大露胸前巨乳,而救生員手臂位置剛好緊緊貼住,甚至有幾名女遊客差點走光。

▲(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歪樓「我知道以後要做什麼了」、「我覺得我過期的救生員執照要重考一下了」、「寫離職單ing,明天來去應徵」,也有許多女網友瞬間對救生員大暈船,「我一定要去有小哥哥的地方玩水」、「連我都想給救生員抱了 XD 滑到他下班為止」、「雖然我怕水,但這種的我可以」。

不過,有網友質疑「這工作根本沒必要,我想要自己滑下來幹嘛擋住啊」、「如果是我,我會覺得衝下來的那一瞬間就是要衝到水裡才夠刺激啊!為什麼要接住?」「我接受從水裡撈起來,但不接受站滑道口接人…老娘就是要衝進水裡呀!不然去玩溜滑梯就好了」,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