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刺激的刷牙體驗!「麻辣鍋味牙膏」辣翻你的嘴

▲中國大陸有廠商推出「麻辣鍋味牙膏」,有三種辣度可供選擇。(圖/翻攝網路)
▲中國大陸有廠商推出「麻辣鍋味牙膏」,有三種辣度可供選擇。(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愛吃辣的人想試試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最近有廠商推出「麻辣鍋味牙膏」,而且還有三種辣度可供選擇,分別是「標準中度辣」、「川渝微微辣」和會讓人辣到嫑嫑的「變態辣」,特別強調「絕對刺激的刷牙體驗」!

這款牙膏由四川麻辣鍋品牌牙膏商聯合推出,目標客群就是平時無辣不歡的饕客。其中「標準中度辣」就是平常我們吃麻辣鍋時的中辣,也是接受度最高的辣度。「川渝微微辣」比「標準中度辣」辣2度,應該所謂的「大辣」。

至於「變態辣」又有多辣呢?據官方表示,「變態辣」有5條辣椒的辣度,聲稱用這牙膏刷牙「會造成牙齦或者嘴唇種,或者說是刺痛」、「可以喚醒體內的沉睡因子,讓你精神百倍!」

▲「麻辣鍋味牙膏」,有三種辣度,分別是「標準中度辣」、「川渝微微辣」和最厲害的「變態辣」。(圖/翻攝網路)

三款牙膏都能讓人刷了「嘴裡是火鍋味」,滿足愛吃麻辣鍋的慾望。想買的話,目前淘寶預售價為三條2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0元),另外還有精緻的禮盒包裝款,推廣期間只售5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元)有沒有勇者想挑戰一下呢?

▲「麻辣鍋味牙膏」推出禮盒款,滿足饕客想吃辣的慾望。(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